大庙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后坝村位于大庙街道办事处西南部,高铁商务区二期内,西邻黄河故道、徐州新城区,北接1700亩的大坝湖水库、高铁站。高新路、彭祖大道交汇,四环高速公路、京沪、郑徐、徐盐、徐连高铁穿村而过。后坝村总面积4平方公里,辖四个自然村,为后坝、薛庄、卢庄、张庄。分为6个村民小组,社会人口2850人,650户,全村耕地地面积2900余亩,多低洼地块,水资源丰富。全村土地已征迁过半,绿地、美的及东龙湖等高铁商务区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。群众多务工、搞运输为主,民风淳朴,环境优美。
后坝村美化环境,绿化树木,建设文化广场,并在村民活动场所安装了健身器材,组织成立了腰鼓队等群众组织,丰富群众文化生活,极大的改变了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6)8355700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庙街道后坝村服务中心

工作时间:夏季:周一至周五(正常工作日) 上午9:00-12:00;下午14:00-18:00,冬季:周一至周五 上午9:00-12:00;下午13:30-17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07路公交车到后坝站下

联系电话:(0516)8355700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