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庙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安顺社区是1958年徐州矿务局大黄山煤矿建设投产后的职工宿舍,先后经过了矿区办事处、九里区办事处、徐州经济开发区大黄山办事处的管理。2013年因区化调整合并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办事处。
安顺社区位于徐海路以北,大大路以西的三角地带,西于大庙办事处孤山村为邻,北与大黄山办事处前王村为邻,东于农贸市场和大大路接壤,辖区内矿山路北于老徐贾公路连接南于徐海路连接,处于徐州向东发展的重要战略位和枢纽,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。社区内有徐州市城东实验小学,工商银行,农商银行,爱客来超市,徐州矿务局退休人员管理站,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大黄山水厂,商业一条街,公交16路终点站,商业繁华,交通便利是南来北往的人员区集地。辖区内共有楼房35座,上下楼19栋,平房141栋,2140户,5609人。
社区主要有党支部一个,支部委员2人,党小组6个,党小组长6人,党员总数149人,其中退休党员84余人,占党员总数的56%。
活动阵地建设情况:社区办公用房面积约320平方米,来源于原东山派出所,产权属于徐矿集团。设有安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,该中心包括文体活动室、图书阅览室、电子阅览室、未成年人活动中心、家长学校、多功能室6个版块,有图书1500余册,电脑5台,跑步机一台及其他娱乐器材。在规定时间内,免费为居民提供服务,满足居民的不同精神文化需求,满足居民公共文化服务需求。
区域化党建工作情况:安顺社区立足新格局,科学构筑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,根据辖区实际情况,联合辖区内企事业单位,开展形式多样的区域化党建活动,扩大社区工作服务面,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。
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8人,社区党支部通过社区居委会依法管理社区的公共事务,积极做好社区公益性、社会性、群众性工作,业务范围包括党建、民政、综治、司法、信访、安全武装、计生、妇联、卫生、宣传、环保、监控、工会、团委、劳动保障和志愿者服务队。
社区党支部成立以来,我们始终贯彻一个宗旨:“服务社区、服务居民”,我们将党和政府的阳光通过社区这个平台普照到各居民、党员家庭,让和谐的春风吹遍千家万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534343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矿山路原东山派出所院内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春秋冬季(10月8日-7月14日)上午9:00~12:00下午13:30~17:30夏季(7月15日-9月30日)上午9:00~12:00下午14:00~17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16路,25路

联系电话:0516-8534343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