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庙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后姚村位于大庙街道办事处最东端,欧亚大陆桥东陇海铁路穿村而过,房改河绕村而行,自然环境优美。本行政村辖三个自然村,由后姚、宁庄、东马庄组成,工设6个村民小组。行政面积共计4.63平方公里,可耕地面积为3980余亩,全村共843户,户籍人口4140人。后姚村特色产业为粮食加工业,车辆运输业,上述产业带动了本村村民充分就业,已达到人人有活干,户户有收入。在创建卫生城市的带动下,村庄环境整治采取多种方法及硬件设施的投入。其中,花坛210各,栽植女贞500余棵,外墙美化粉刷近30万平方米,道路硬化10000余平米,新建娱乐健身广场面积达800余平米,这些设施的兴建提升了广大村民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。我村历来都有举办文体活动的优良传统,戏曲表演,电影晚会,唱歌比赛,拔河比赛,环村长跑,羽毛球,乒乓球,足球比赛等项目,各种活动丰富多彩。每年进行一次文明户的评比,对和谐家庭,勤劳致富家庭,孝敬老人家庭,卫生模范家庭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。根据情况,适时举行国防教育活动,党员群众积极参加,大大提升了全村人爱党,爱国的伟大信仰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8325071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庙街道后姚村综合服务中心

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春秋冬季(10月8日-7月14日)上午9:00~12:00下午13:30~17:30夏季(7月15日-9月30日)上午9:00~12:00下午14:00~17:3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80路大庙终点站下

联系电话:0516-83250710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